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各代表团热烈讨论、认真审议第八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756设置

5月24日下午,根据日程安排,中国共产党上海财经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11个代表团分别召开代表团第二次会议,代表们对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和深入讨论。校领导以代表身份参加了所在代表团的讨论审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许涛书记所做的党委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多来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展望了未来学校建设新蓝图,提出了学校发展战略目标,对新时代新百年上财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报告高屋建瓴、主题明确、布局得当,路径清晰、措施有力,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对我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开启鲜明财经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代表们一致认为,纪委工作报告全面翔实地反映了五年多来我校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忠实履职所取得的重要成效,明确了未来五年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任务,对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分组讨论中,代表们立足学校发展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代表们就加强党的领导、立德树人中心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上财国际”战略、匡时文化建设、办学条件改善等诸多方面,围绕两委报告和学校发展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供稿:王慧萍 供图:李京烁、万跃申、林亚芬 编审:王雅静 收稿日期:2019年5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