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受捐赠财产的管理与使用情况(2017)

索取号:102720402000-2018-0120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507设置

  为加强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对我校捐赠的实物资产的管理,根据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有关规定,我校于201712月在全校的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受赠实物资产的普查与登记工作。普查对象及登记范围面向全校各院系、各部门。纳入普查和登记范围的实物资产,主要是指各院系、各部门在各类社会交往活动中,以学校或学院(部门)名义接受的赠与上海财经大学(或二级单位集体)的各类实物资产,如文物、字画、陈列品、古树名木、题名石、家具、设备等。能够确定资产价值的,登记时均应反映其价值信息;不能够确定价值(或无法以价值衡量)的陈列品、字画等物品,登记时只反映其数量信息。对于可以确定价值为低值品(200元以下)的,不在普查、登记之列。

  适逢百年校庆之际,我校在201712月开展了受捐赠财产的普查工作,并以2016121日起到20171130日止受赠的实物资产为重点普查对象。对于受赠的实物资产,要求各部门自行造册、登记,落实专人规范管理。
  此次普查涉及全校所有部门,各部门合计接受了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71个批次的实物资产捐赠,共计324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