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百年上财】当百团遇上百岁的上财——记2017-2018学年上海财经大学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671设置

    9月17日、18日,2017-2018学年社团招新活动“百团大战”在绿叶步行街热闹开展。炎炎夏日的气息似乎已逐渐远去,同学们的热情却如盛夏的阳光般热力不减。全校76个社团早早就开始了准备工作,为吸引同学们的注意使出浑身解数,此次招新活动做好充足准备,希望可以吸纳更多新鲜的血液。

YR9A3615

    午间的绿叶步行街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各个社团负责人在分配的摊位上介绍着自家社团,老成员们也纷纷上阵分发着宣传资料,同学们来来往往寻找着自己心仪的社团。为招纳更多的新成员,各个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社团风采展示区里,跆拳道协会黑带社员们现场展示跆拳道的独特魅力,Freesky社团的成员们用自己曼妙的舞姿吸引了所有人的眼光;魔术社的表演吊足了众人的胃口,想要知道魔术秘密的观众们纷纷填写了报名表;吉他社与风之符口琴社的琴声、粤动听与阳光之旅的歌声以及极限协会与风云动漫社的精彩表演,更是引得现场掌声不断,欢呼连连。

15

微信图片_20170917174145

17

    此次百团大战不同以往,恰逢百年校庆,除了青春洋溢的在校生外,还有许多历届校友来到了百团大战现场,与在校生们一同回顾青葱岁月,用别样的方式祝福母校百年华诞。此外,今年特设的社团纪念品展示区更是吸引了众人驻足观望。

YR9A3693

YR9A3658

YR9A3532

YR9A3611

    尽管太阳当空,现场的工作人员丝毫没有倦怠,辛勤为同学们服务。下午两点半,“百团大战”在意犹未尽中告一段落。当“百团大战”遇上百年上财,社团人蓬勃向上的积极风貌为百年上财注入了无尽的活力与激情,愿同学们尽情享受社团生活,与百年上财共同成长。

   (供稿:苏比努尔·木拉提、祖拉来·肖开提 供图:田馨予、许昕阳 编审:任斌 收稿日期:2017年9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