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上海市教委巡视员蒋红一行来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留校师生关心关爱工作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1-02-04浏览次数:2064设置

2月3日下午,上海市教委巡视员蒋红、市教委办公室副主任沈敏来到我校督导检查寒假疫情防控和留校师生关心关爱工作。副校长方华、校党委副书记朱鸣雄及学校疫情防控专班成员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

蒋红一行先后视察了校门出入管理、学生公寓、食堂等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了学校为师生提供的洗手消毒等防护用具和设施,询问了应急储备和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进一步细化工作预案等给予了指导。

    

 

座谈会上,方华副校长从“一人一档”信息台账、“全闭环”发热闭环管理、应急演练、值班值守、留校师生关怀慰问等八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寒假疫情防控措施和留校师生关心关爱工作。

 

蒋红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和留校师生关心关爱工作。他指出,学校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校园疫情防控举措;要关心好师生动向,精准做好假期师生出行管理;要持续完善应急预案和演练方案,确保校园有序、安全;要切实做好假期留校师生关心关爱和困难师生慰问工作。

当天上午,学校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就校园疫情防控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各关键节点逐一细致推演,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促进提升留校师生的防范意识,全力维护校园安全。

(供稿:赵得生 供图:洪梅、谢雅靖 编审:王雅静 收稿日期:2021年2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