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  招投标

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2017-2019年度外文报刊供应商入围资格项目招标公告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422设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上海财经大学招标管理办法》,上海财经大学招标工作办公室对图书馆2017-2019年度外文报刊供应商入围资格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的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2017-2019年度外文报刊供应商入围资格项目

招标单位:上海财经大学

项目概况:上海财经大学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加强上海高校教材和图书资料采购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沪教委高[200818号)等文件规定,适应信息技术的发展变化,配合学校发展大局,开展新一轮的外文报刊供应商入围资格招标工作。本次项目入围有效期三年,一次招标叁年有效,合同一年一签。每年对服务单位当年的服务质量、工作报告做考评,根据上一年度服务考评情况来确定是否签订下一年度的续约合同。

本项目通过招标确定2家入围资格供应商,项目预算总额为每年度不超过人民币180万元。

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一、合格的投标单位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进行本次项目实施的企业;

2、具有国外和台港澳地区期刊文献资料进口许可和销售经营权,所经营的国外和台港澳地区报刊均必须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审批并备案;

3、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二、投标单位报名需提供的资质文件:

1、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单位可委派授权委托人,持下述资质证明文件于2017614日至616日(星期三至星期五)、2017619日至620日(星期一至星期二)上午08:30-11:00 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到上海市杨浦区国定路777号财务处(综合楼)208室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2、资质证明文件包含: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进口经营许可证》。以上资质证明文件须查验原件和提供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企业简介、被委托人的四金证明、近三年内相关项目列表并提供用户联系方式。以上证明文件须提供原件并加盖公章。

以上资质证明文件齐全,方可领取招标文件。已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在未征得上海财经大学招标办同意的情况下无故缺席开标评标活动的,该单位、法人及授权代表将被记录不良信用,一年内不可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招标采购活动。

领取招标文件无需支付费用。

投标截止/开标/评标的时间和地点:见招标文件。

招标单位:上海财经大学

联系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定路777号财务处(综合楼)208

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传真):021-65904549

  

上海财经大学招标工作办公室

20176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