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上海财经大学学科信息平台2.0(一期)项目招标公告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1408设置

上海财经大学学科信息平台2.0(一期)项目

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87号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和《上海财经大学招标管理办法》,上海财经大学招标工作办公室现对上海财经大学学科信息平台2.0(一期)项目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上海财经大学学科信息平台2.0(一期)项目

招标单位:上海财经大学

项目概况: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加强学科信息资源的汇集整合与集成应用,促进学科信息资源的共享共用,学校拟开展学科信息平台2.0(一期)建设,实现数据整合、数据查询、统计分析等功能,以满足“双一流”建设动态监测、上海市分类评价及校内外绩效评价需求,提升学科信息管理能力,服务学校与学科发展。

项目预算:人民币36万元

项目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传真):021-65904549

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一、合格的投标单位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经营范围

(二)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投标截止日前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报名截止日成立不足3年的供应商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三)近三年(从2017年1月1日至今)未被国家财政部指定的“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官方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二、网上注册与报名

(一)网上注册及现场验证

1.凡愿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均需登录上海财经大学采购与招标网供应商登录入口进行信息注册,网址http://zhaobiao.sufe.edu.cn/

2.注册成功后,投标单位可委派授权委托人,持系统注册时所上传的营业执照资质文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进行现场验证。验证通过的供应商,即正式进入上海财经大学采购与招标网供应商库。

(二)现场报名

1.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单位可委派授权委托人,持下述资质证明文件于2020年20206232020630日(星期至星期)上午08:30-11:00 下午13:30- 16:00(北京时,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到上海市杨浦区国定路777号综合楼财务处2楼208室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领取招标文件无需支付费用。

2.资质证明文件包含: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以上资质证明文件须查验原件和提供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2)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被委托人的社保证明,以上资质证明文件须查验原件和提供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盖法定代表人印章、企业公章)、企业简介、近三年内相关项目列表并提供用户联系方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下载的信用报告。以上证明文件须提供原件并加盖公章。

以上资质证明文件齐全,方可领取招标文件。已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如因故无法参加开标评标活动,需于开标前至少两个工作日以书面弃标函的形式告知招标办在未征得上海财经大学招标办同意的情况下无故缺席开标评标活动的,该单位、法人及授权代表将被记录不良信用,一年内不可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招标采购活动。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学校管理严格,暂无法进行现场验证和报名,投标单位可将上述资料扫描为PDF文件,在报名时限内发送至邮箱 15555766830@163.com领取招标文件,同时邮件内容请写明“投标单位名称、被委托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及邮箱号”等信息。在开标投标时,将所需现场验证及报名资料纸质原件及盖章复印件当场查验并递交。

 

领取招标文件无需支付费用。

投标截止/开标/评标的时间和地点:见招标文件。

  

 

 

 

上海财经大学招标工作办公室

2020622


返回原图
/